close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名詞佳句

班: I was thinking how nothing lasts, and what a shame that is.

我在想世上沒有永恆的事 這真的很可惜..
黛絲:
Some things last.有些事是永恆的

 

黛西43歲時她對班傑明說:

我們兩人的年紀終於在這時有了交點,

現在我們年紀終於一樣了,

我很高興20幾歲時我們沒再一起

因為那時我太年輕你太老,但現在剛剛好。”

班傑明對她說:”我真想把我們兩人現在的樣子永遠記住。”

 

班: I wanna remember us just as we are now.

 

Your life is defined by its opportunities... even the ones you miss.

機會決定人的一生....即使是錯過的

 

黛西問班傑明說”我越來越老,皺紋越來越多,

皮膚都鬆垮時,你還會愛我嗎?

他卻說”那我開始長青春痘,

要包尿片還有晚上睡覺會害怕躲在床底下的怪物時,

你還會愛我嗎?

成長方式完全相反的兩人要如何突破障礙,

相愛相守?

 

布萊德彼特與凱特布蘭琪共譜一段奇幻而悲劇性的戀曲。

當班傑明完全退化成嬰兒時黛西輕輕抱著他,

班傑明睜開眼睛看著她,

這一刻黛西從他眼神中知道他終於想起她是誰

和有多麼愛她,接著便安靜的閉上了雙眼,

能靜靜的躺在最心愛的人懷中離開這世界是一種幸福??

 

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

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

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天馬行空的人生奇想

當時間的河流不再平順

 擦肩而過的我們 又將在何處再次交錯……

看完熱淚盈框也開始審視自己對愛情有多少???

女人總要面臨一個抉擇:跟大家喜歡的男人結婚不放心,

和大家不喜歡的男人結婚卻不甘心。

(為什麼不跟自己喜歡的結婚?奇怪)
─馬克吐溫

「如果我們能夠出生時80歲,

然後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會更美好。」─馬克吐溫

 

跟隨著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我想也深深的撼動每個人的內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