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療傷歌手,創作才子"蕭煌奇"?

傳遍大街小巷的歌""?

一股對音樂的熱忱,用  音符寫出了彩色的生活,

他打破一般人普遍認為『盲人只能做按摩師』的觀念,

組成了視障樂團『全方位樂團』,以豐富的詞曲創作歌頌人生!

音樂開啟了一扇窗,讓他重新找到失去的光明!

歌聲詮釋了心情,讓世人聽見他無懼黑暗的勇氣!

當指尖在琴弦上輕輕撥動,他比常人更看清了自己的道路,

生命的樂章譜寫出繽紛的顏色!

 盲眼歌手蕭煌奇說:

『失去光影的世界,不但未成為禁錮我身心的黑獄,

反而成為創作音樂的豐富溫床,飽含魅力和生動的趣味。』

音符圓了夢想的前奏,

而他生命中最好的歌,其實才剛開始譜寫!

秉持信念『為夢前行,你我並無不同』在追夢的道路上勇敢邁進!

 

陳述一些可能極容易忽略的幸福 希望 你聽的見 。

讓我們堅信生活的美好,唱出對生命的珍惜與渴望。

看見不單只是音符的顏色, 更讓我們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

更加用『心』看世界。

你是我的眼

再次撫慰你的心靈,讓你因為他的歌聲受到感動和快樂!

不只讓我們聽到這個世界的繽紛色彩,

也讓我們用耳朵看到情感的河流。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他的歌聲是如此有穿透力, 淨化心靈,撫慰人心,

他的歌聲伴你度過多少快樂悲傷的日子!

你是我的眼-- 忽略的幸福 希望 你聽的見

用『心』看世界 用音符寫出彩色的『生活』

期待每個人都能譜出更多不一樣的跳躍『生活』音符 !!

來自內心的呼喊,來自光明的渴望,

來自明眼人完全擁有卻毫不在意的幸福。

透過蕭煌奇」,

清新 i Fresh音樂  譜出繽紛跳躍『生活』音符

勇敢唱出最動人的生命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