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莎小姐,任職於美白化妝品公司,剛剛榮升公司高階主管。

不只事業成功,還有個溫順男友隨侍在身邊,

阿嘉莎小姐是白人女性、白領階級的成功典範。

只不過,阿嘉莎小姐拿手的可不只推銷美白產品,

她的審美還很 黑白分明!

原本一帆風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阿嘉莎小姐,

卻突然間得到一種罕見且超級可怕的皮膚病:

從頭黑到腳。阿嘉莎小姐就要變成自己眼中最害怕的黑人!

果然,男友遠離她、老闆辭退她、房東超想趕走她、

連小孩見她也嘛嘛號…不過,

如果這麼輕易就被擊垮,就不是阿嘉莎小姐了!

看阿嘉莎小姐如何再站起來,打破「白就是美」迷思,

並與煞到她的黑人猛男共譜無國界之戀。

《小姐好黑》是由1952年出生,

以拍攝廣告起家的法國導演艾汀夏帝耶(Étienne Chatiliez)執導。

艾汀夏帝耶(Étienne Chatiliez)在法國電影圈小有地位。

他的首部作品《生命宛如悠靜長河》,一提起可說法國人人皆知,堪稱法國當代小經典。

從《生命宛如悠靜長河》,到《幸福在農場上》、

《我的生命裡只有我自己》,片中主角都呈現出一種對自我價值觀的探索過程,

藉由懷疑、捨棄原本的生活狀態與自我,

重新找回自我對生命、或幸福的意義。

在《小姐好黑》中,艾汀夏帝耶也再度讓阿嘉莎小姐,

透過生活型態的巨大轉變(變黑),找到真正的幸福人生!

怕黑 的小姐們 9/18 相約戲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